瑞典阿法拉伐集团最新压载水处理系统捐赠仪式暨海事人才培养基地在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月5日,瑞典阿法拉伐集团最新压载水处理系统捐赠仪式暨海事人才培养基地在学校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志鹏与瑞典阿法拉伐集团全球压载水处理系统执行总监萨伦·皮特(Peter Sahlen)代表双方,共同为海事人才培养基地揭幕。

此次合作发挥了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汇聚彼此百年培育、创新经验,并将合力在现代化船舶设备设施、低碳零碳技术研究、师资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新合作,将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与瑞典阿法拉伐集团之间的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

回顾十年合作历程,早在2012年,bat365在线平台官网登录建设船舶机舱综合实验室时,瑞典阿法拉伐集团就提供了换热器、过滤器、分油机及供油单元等一系列船用辅机设备,并对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2022年,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共建,捐赠最新压载水处理系统PureBallast 3(无化学添加剂3号),签订合作备忘录,携手培育未来海事人才。

海事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图 1  海事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压载水处理设备
图 2  压载水处理设备
赠送纪念品
图 3  赠送纪念品
合影
图 4  合影


撰稿:王忠诚